Tomiki

各种爱用 & 踩雷产品分享

安利一个近期爱用!
Pond's Clear Face Cream Cleansing.

看名字就知道是乳霜状洁面啦,虽然膏体很厚重但是很好推。我有用过一些类似质地的洁面,NIVEA大白罐还有Curel卸妆凝胶之类的。这个的不同之处就是不会上脸以后慢慢化开,由固体或者比较黏的胶状变成油状液体,反而一直都能保持乳霜状。
比较不好的就是它不会遇水就一秒乳化,清洗的时候不如卸妆油那些这么迅速,需要稍微给点耐心,慢慢冲。用完以后脸真的会很软,并且带有一点点洗干净以后的微微的光泽。记得用温水,因为我就一直用温水。用冷水会怎样我真不知道。
可以用作按摩膏,罐身背后也标注了建议的按摩方法。我自己一般会先用它做一次清洁,然后再糊一层按摩。具体方法可以看它上面的图示,不过个人推荐去看一下Lisa Eldridge的视频,有一个是专门讲按摩手法的。今年冬天我有试过按照她说的方法,自己挑了用HABA油来按摩,主要体验还是放松吧,毕竟暂时还没有什么明显的纹路可以淡化。

当然这又是一个开架产品,具体价格有点不记得了。
但是很大一罐,每次再怎么挖也感觉好像永远都用不完,所以性价比应该是很高的。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3)